聯絡客服

沖繩自由潛水

沖繩宮古島自由潛水課程

到沖繩學自由潛水

以潛水聞名的沖繩宮古島,海水透徹、地形豐富、珊瑚礁生態讓人難忘。若能在這麼美麗的島嶼學習自由潛水,相信想不愛上大海也難。但是到國外學自由潛水,最擔心的是卡關沒有達到課程標準,課程結束後也拿不到證照。回國後不知道去哪裡練習、沒有潛伴,要再飛回去補考也不知要何年何月。

因此女子的海便與宮古島以及台灣的AIDA自由潛水教練,協同開設先在上台灣理論&平靜水域,再到日本宮古島海洋訓練的自由潛水課程。不僅可以先在台灣學好基礎、認識更多潛友;去宮古島海訓若沒過關,回國後依然可以找台灣的教練練習與補考,也可以參與女子的海的自主練習,讓你不至於成為潛水孤兒。

宮古島潛水

宮古島介紹

潛進沖繩宮古島(上): https://bit.ly/2zOORgS

潛進沖繩宮古島(下): https://bit.ly/2LwaxDX

宮古島潛點補充: https://bit.ly/2LBwX5V

台灣─宮古島自由潛水課程:

教學系統:AIDA

教學教練:黃華揚(台北)、小孫(宮古島)

課程內容(兩人成行)──

1堂學科+1堂學科測驗+2堂平靜水域 in 台灣

3堂海洋訓練(兩天完成)in 宮古島

自由潛水

課程通關標準

靜態閉氣2 分鐘

下潛深度16m

動態平潛40m

救援能力5-10m

(AIDA與其它系統比較請參考這裡

費用:AIDA 2 16000元/人(費用包含上課裝備、場地費、證照費)

其它:除了兩天海訓,也可另外付費請小孫教練增加陸遊或fun dive行程。

洽詢相關問題:私訊女子的海臉書


您可能會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