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客服

嘉茵&Anthony(VD)

教練名稱:嘉茵 & Anthony

教學系統:Molchanovs、AIDA、Apnea Total

取得教練證年資:嘉茵: 2018,Anthony: 2016

教練等級:

Anthony: Wave 3教練訓練官、AIDA 教練訓練官、AIDA FEMR自潛緊急救護教練

嘉茵: Wave 3教練

所屬潛店:VD Freediving

蔡嘉茵

自我介紹:

哈囉你好,我們是嘉茵&Anthony。兩個人從地球的兩端出發,在旅途中遇見自潛,也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手牽手回到久違的台灣,想把旅途中的美好經驗帶給你,共享自由潛水的簡單快樂。VD提供AIDA & Molchanovs雙系統教學,我們精通中、英、法三種語言,提供中、外文授課,也定期在國外進修,把最新的資訊帶回來給你。VD打造最有愛的氛圍、最精實的訓練。我們全心投入,推廣台灣優質自潛課程與環境。

Anthony:

I freedive to explore the silence. Not the silence that comes at night with your breath on a pillow and the distant hum of everyday life, but rather a deeper silence, one emptied of any sensation so that even the thump of your heartbeat is gone. Nothing can replace that feeling of floating beneath the water, weightless, pushing the body farther than anyone thinks they can go. Nothing beats acquainting yourself with your inner superpower.

I freedive to bring this challenge and this peace in my everyday life. And …I can teach you that.


授課費用:請見官網 https://www.vdfreediving.com

授課地點:台北&小琉球

聯繫方式:Line: @vdfreediving 或 IG: @vdfreediving

個人網站:https://www.vdfreediving.com

相關文章:

風起,揚帆,一年的海上之旅

自由潛水,開心就好

自潛比賽的守護天使─Safety team(戒護團隊)

 

SaveSave

SaveSave

學生上課評價

對於上課心得,雖然自己會游泳和衝浪,但面對踩不到底的水域!那種恐懼真的克服不了!還有最難的平壓和穩住一口氣下潛!但以上這些,安東尼和嘉茵教練,滿滿的耐心和鼓勵!讓自己一個一個克服掉了!最後也順利的完成課程了!

上課時間/2020年秋天

張家馨
學科部份教練會把紙本轉換畫成簡單易懂的圖案, 讓學員ㄧ看就理解。海訓教練每一潛都會陪同ㄧ起下去 ,完成後會仔細並有耐心的檢討動作 把學員當自己朋友看待 ,是專業優秀的教練

上課時間/2020年夏天

SHIH HSIAOLIN
因為嘉茵和安東尼讓我重拾對自潛的興趣,不僅教學投入對學生有著十足的耐心跟細心,還會陪伴著成長給予支持跟包容,從啟蒙開始就會不斷地建立學生的信心,不論是平壓還是躬身,甚至從呼吸、放鬆、伸展、閉氣、重訓、蛙鞋技巧、無蹼、單蹼….教學內容從啟蒙至進階十足的完善且先進,以海訓來說每個學生的每一次下水不論下幾米都跟著下,當WAVE2的學生要下到三十米時甚至還會兩個教練下潛做戒護,給學生十足的安心感跟信心去挑戰自己的無限可能,以我個人而言,從今年2020年七月跟著她們上課至今十月,用數據來表示,現在已經下到三十米,閉氣超過五分鐘,蛙鞋平潛一百米,無蹼七十米,這都是自己過去從沒想過能辦到的事情,她們不僅給我帶來最好的自潛訓練,也讓我找到更好的自己

上課時間/2020年夏天

林俊劭
“嘉茵跟安東尼的教學真的很棒! 讓我覺得每一次的練潛都很真實純粹, 沒有太商業化的冷漠,對待每一個學生她們都是真心且平等,不會就此放棄誰 也正因為他們的溫暖,我就算卡了一年平壓也沒有因此放棄,時隔一年還在去練潛,明年等我考完試也會再去找他們突破自己! 時隔一年他們也沒有因此冷漠,還是一直鼓勵我們要多練習,或許去找他們一起玩水~ 嘉茵與安東尼對學生的愛我們都有感受到!”

上課時間/2019年夏天

海的子女
“STA: 3:30 DYN: 50m CWT: 20m”

上課時間/2020年夏天

海的子女
嘉茵&安東尼的細心指導下。縱使我不太會游泳,小班制的教學及教練的專業技術,總讓我能很安心的練習。儘管練習時常常卡關,教練每次還是給予滿滿的鼓勵與回饋。他們也提供了許多練習教材,及各種程度的專業訓練課程,可以讓我持續精進。

上課時間/2019年夏天

禕賢
這對夫妻檔教練很細心,就算在課後也不吝嗇的指導我,也時常關係我在課外自己有沒有多練習

上課時間/2020年春天

Peter Liang
“這兩年開始接觸自由潛水 一開始因為看到美美的照片 大家與大海及海龜的互動 讓我很想接觸這項運動 其實每位自濳教練一定都是熱愛大海的人 我是這樣覺得啦~~~哈哈 VD安東尼/嘉茵教學方面真的很專業👍👍 講述過程中認真有趣會畫出很可愛的氧合圖 讓課程更生動更有記憶 海上訓練過程中當然我也會緊張也會有壓力 很希望自己能濳的深動作標準自然 當然失敗的時候會沮喪 不過安東尼/嘉茵無時無刻給予鼓勵 邊調整心態及姿勢 讓下一濳有更棒的自己❤️”

上課時間/2020年夏天

吳欣芸
安東尼和嘉茵對於學員的狀況很細心,藉由觀察表情、肢體動作給予支持和建議,對於課程的安排和規劃很認真,除了海訓外,泳訓和基礎訓練都是很紮實不耍花俏的,時間安排很彈性可配合,綜合以上是值得推薦的團隊👍

上課時間/2019年夏天

Chiu Hsing Kuan
每次下潛 教練都會陪同 給予很大的鼓勵並點出修正點 讓學員十分安心 教練態度就像朋友一樣關心學員 在乎學員每次下潛的心情 從不急切逼迫 教練也會分享在家可以做的練習 將自潛帶入了生活中。

上課時間/2019年夏天

Sigo LIN
超棒的教練,有耐心而且又可愛, 該嚴格的時候還是會嚴格,很注意安全~戒護最安心,而且出水後都會好好討論每一潛。 海訓小班制,教學質量好。 裝備也都俱全,也有體驗課跟訓練不同階段的自潛,卡哪裡都可以跟他們討論。

上課時間/2019年春天

許涵茵
超級喜歡Vertical Dreamers的上課方式!不止學到很有用的理論課,還能腳踏實地的將潛水學好。重.點.是! 老師的上課方式很棒,不斷的鼓勵學生,讓學生在練習中更有自信,更願意去做挑戰~ 兩位老師都不會急於要學生成功達成目標,反而希望學生能慢慢來,更在乎我們潛水時的感受~ 安東尼與嘉茵的教學風格很不一樣~ 安東尼比較適合喜歡挑戰新目標,並了解何謂極限的學生。 嘉茵則適合保守,但可以一步一步紮實進步的學生。 我的三次海訓都是安東尼帶的,每次下潛都會給我新的目標,並告訴我take your time,讓我能做好準備,使每一次下潛都非常舒服自在~ 每當我完成安東尼給我的目標時,他都會給我擊掌與鼓勵,甚至到後期,我完成越來越有難度的目標,他還沒舉手,我就想舉手跟他擊掌了!哈哈哈哈哈哈🤣

上課時間/2019年夏天

游仕琳
教練非常的細心而且很有耐心的指導我每一個動作 也會因應我的程度而制定教程而且每次都會複習救援 他們非常注重潛水安全 上課過程中也抱持著輕鬆愉快的氣氛 不會讓我很緊張

上課時間/2019年夏天

海的子女
謝謝你們的陪伴與耐心的教導 我終於達到標準 其實我目標是20米😂但暈吐後真的已經沒辦法了 從去年8月在某某教練那邊結束後 我想我死定了是潛水孤兒 我在fb瘋狂找自潛教練 但大都只願意陪練自己學生 後來看到你們的學生推薦 直接與你聯繫 突然看見一道曙光! 很喜歡你們的教學方式與給我們的理念 親力親為 把學生當朋友的相處模式 終於我11個月突破自己的恐懼與深度 真的很開心🥳也很慶幸自己遇到你們 超棒的👍 還有幫我跟安東尼說我真的英文不管聽或說都很差 所以他每次問我問題 我真的聽不是很懂 就像北七一樣傻在那 很尷尬😅我自己覺得滿不禮貌的 為了他 我會好好學英文😂還有安東尼葛格是我目前在台灣看過最酷最帥最性感最有型的自由潛水教練🤭 超喜歡你們的🥰

上課時間/2018年夏天

Ryder0801
嘉茵教練在岸上溫柔清楚地教你怎麼腹式呼吸和耳壓平衡。當你憋氣感覺不舒服時,其實是二氧化碳升高,不是氧氣不夠,放鬆自己,專注在自己的身體,其實可以撐得更久。 到了實戰演練 1. 水中憋氣:多虧安東尼在旁的鼓勵,不斷說great,amazing, you made it! 讓我進入狀況在水裡像baby在母親子宮內放鬆,原本僵硬的我可以撐到2分2秒。 quite achievement! 2. 穿蛙鞋划行:蛙鞋是腳的延伸,所以要壓腳背大腿用力划行。 3.耳壓平衡:就像搭飛機,你會吞口水吃口香糖讓耳壓平衡一樣,自潛是捏鼻子頂住上顎吹氣讓耳壓平衡,因為你是吸一口氣往下潛5米多,記得不要把氣也從嘴巴跑出來,浪費氣了。 自由潛水比我想像中的容易好玩,完成了會很有成就感,而且不用沉重的氧氣桶。想自潛有興趣快來找 蔡嘉茵,兩個教練都溫柔耐心專業 👍。

上課時間/2019年春天

劉佩茹
這次跟朋友三個人一起去體驗自潛,我們之中只有一個人有過潛水經驗,其他三個都沒有,也不太會游泳,但是教練們都非常有耐心而且也講得很仔細,下水前先上課告訴我們一些潛水規則及注意事項,等我們都練習好之後再讓我們下水練習,本來覺得很可怕,但是教練們都非常親切而且也讓我們感到很放心,也會鼓勵我們,上完課之後覺得很有成就感,原來自己可以憋氣下潛到這麼深的地方!非常好玩。

上課時間/2018年夏天

何瑋苓
教練在講解呼吸系統及方法時清楚明瞭,並且給予每位學生足夠的練習時間及意見,很有耐心。在水裡的每一次下潛會跟潛,仔細觀察學生的反應,適時導正動作、鼓勵、放鬆,完全是位可以把自己安心交給他的教練喔!

上課時間/2018年春天

大豬
非常有耐心 ,專業3天密集的訓練課程,讓我大大進步,教練適時鼓勵適時嚴厲 。好玩 、 專業 、 享受的3天課程讓我重新認識自由潛水 , 享受在水底的感覺~~謝謝2位專業又有趣的教練。

上課時間/2018年夏天

Kerina
“第一次認識Anthony和嘉茵是透過Instagram所得知的,當時的我雖然上完了AIDA2的課程,但對於如何將氣好好的吸飽及將氣吐乾淨和增加橫隔膜彈性十分的困惑。所以看到他們開了橫隔膜伸展的課程就馬上報名!

第一次上課的一個半小時中我收穫滿滿,而且終於感受到一點如何將氣吐乾淨的感覺了!!到了第二次上課,在陸地上的靜態閉氣居然達到了四分鐘,這是我從來沒想過的事情~~~

Anthony和嘉茵不會逼迫你要達到怎麼樣的標準,每一次都用鼓勵的方式增進你的信心!更告訴我說如果一感到不舒服就馬上停止沒關係,畢竟自潛的宗旨就是要好好的放鬆及享受!”

上課時間/2018年春天

瑋瑋

您可能會想看

台灣自由潛水教練目錄與教學系統比較

教學地區
教練系統
熱門教練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