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客服

人魚體驗 花花教練

《女子的海》人魚體驗─成為夢想中的美人魚

好奇美人魚的世界嗎?不確定自己是否適合,還在猶豫嗎?先來試試看「人魚體驗」吧!

女子的海與人魚教練們共同開設人魚體驗活動,讓你體驗成為夢想中的美人魚,認識基礎的安全觀念、了解自己是否喜歡這項運動與表演。此外,參加完人魚體驗,你還可以獲得一張1000元的正式人魚課程折價券喔!

人魚體驗

深水池體驗

費用一人 $4800,兩人同行 $4300/人,含裝備費 & 場地費。(如需體驗證照,證照費另計)

體驗學員若後續想與教練報名正式課程,學費可以折抵1000元(期限半年,限本人使用)

課程內容 : 0.5小時陸上解說、拉伸 + 2小時泳池體驗 + 拍照or錄影留念

泳池深度:5米內

報名資格:滿18歲,不怕水,願意親近大海(游泳技能非必須)

小班制,上課1位教練最多搭配4名學員,安全無虞。

開設梯次

目前無固定梯次,若您有2人以上想報名體驗,可以直接依時間安排包班體驗活動。

台北人魚體驗:

一人以上就能開班,也歡迎團報互相陪伴!意者請私訊女子的海官方Line(@msocean)。

常見Q&A

1. 請問我可以取消或更改時間嗎?

開課14天前可告知取消,逾期取消僅退還50%的費用,
開課前3天告知取消,將不退還所有費用。

更改課程時間,限期開課14天前告知更改,一人限改一次。

2. 請問不會游泳可以報名嗎?

只要不怕水,不論是否會游泳都可以參加深水池體驗,上課時會有面鏡、呼吸管與蛙鞋,教練會隨時關照學員,不用擔心。

3. 參加體驗需要準備什麼?

只需準備泳衣、泳帽、毛巾與個人盥洗用品即可,教練會準備其他裝備。

4. 兩人以上可包班,日期是隨我選嗎?

請告訴我們幾個你們可以的日期,我們會與教練&場地預約後,告訴你們可以選擇的日期。

5. 包班可以選教練嗎?

你們可以提出希望的教練,但要看該教練是否剛好有空。

6. 體驗的時候,我朋友可以一起進去看嗎?

需看場地規定,支付場地費入場,但若無自由潛水證則不能下水,只能待在岸邊。

7. 我們有好幾位一起報名,報名費可以打折嗎?

教練的用心不會打折,所以費用也恕難打折啦。

8. 我生理期來,可以臨時取消改期嗎?

生理期來其實是可以進行水域活動的,只要使用衛生棉條或月亮杯,一樣可以進行潛水,女教練們在生理期來也都是這樣處理。或者,在選擇體驗日期時就避開自己的生理期,不然臨時因為生理期來而要取消、改期,這會歸類在因個人因素而要取消活動喔。

9. 妳們的活動只限女生參加嗎?男生可以報名嗎?

女子的海反過來念就是「海的子女」,不管你的生理/心理性別為何,都歡迎參加女子的海所有活動。

女子的海合作人魚教練

教練名稱:花花(董欣儀)
教學系統:MFI
所屬潛店:個人教練
教練介紹:https://msocean.com.tw/archives/47111

教練名稱:吳政諺
教學系統:PADI
所屬潛店:意潛
教練介紹:https://msocean.com.tw/archives/47111

您可能會想看

台灣自由潛水教練目錄與教學系統比較

教學地區
教練系統
熱門教練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