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客服

2022

2022

Jumana 董家㚬

Jumana 董家㚬

教練名稱:Jumana 董家㚬 教學系統:AIDA 取得教練證年資:2022.12 教練等級:AIDA Instructor 所屬潛店:澄實自潛 Orange

阿拉斯加自潛

冷水域自潛之二──奇幻阿拉斯加

在阿拉斯加潛水可能是一般人不曾想過的目標,遙遠的距離、不親民的海況條件都產生距離感,但有一些景色與生物只有這邊才見的到,所以……帶上7mm防寒衣,上吧。

花緯霖

小花

教練名稱:花緯霖 教學系統:AIDA 取得教練證年資:2020/12 教練等級:Instructor 所屬潛店:Koh ocean 自我介紹: Hi!我是小花,

冷水域自潛之一──北極海遭遇夢幻白鯨

北極海,是位在歐、亞、美洲大陸之間的一片海洋,可能是世界上觀光潛水客最稀少的一片海洋。除了遙遠、寒冷、危險,一般人不會冒著巨大風險來這邊潛水

PRC 2022

2022 PRC 賽事幕後功臣

11月的PRC環太平洋泳池賽將近,成就一場賽事,需要很多重要的幕後功臣,包含裁判、EMT、安全戒護人員與工作人員,謝謝他們的貢獻讓這場賽事得以成真。

2022 PRC 求婚

視障選手勇敢參賽,人魚求婚驚喜不斷| 2022 PRC賽事花絮

2021 PRC 環太平洋自由潛水泳池賽,除了選手們的精彩表現,還有許多溫馨動人的故事在池畔發生著。胡耕瑋選手報名了菜鳥組DYNB項目,即使他目前的視力只剩下約1/8,還是勇於挑戰自己。50歲的虎哥今年想挑戰自己能不能完成平潛50米。好秋盃的人魚冠軍沈宛柔精心籌劃了求婚。驚喜與感動交織的2022環太平洋泳池賽。

希薇亞盃

2023希薇亞盃新人深度賽 — 報名簡章

希薇亞盃新人深度賽是由希薇亞贊助此賽事,提供更多自由潛水新手參與深度賽機會,讓台灣自由潛水發展更全面,比賽僅限新人選手才能報名。

Facebook

Instagram

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