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客服

環太平洋自由潛水泳池賽裁判戒護

【PRC 2020】裁判/戒護團隊(Judge/Safety Team)

2020環太平洋自由潛水泳池賽(Pacific Rim Cup 2020)裁判與安全戒護人員名單

裁判/Judge

丁奕先(Derik)

陳宣余(Efy 阿飛)

黃柏文

小卡

戒護/Safety

廖宏偉(阿偉)Wayne

趙振宇

吳品賢

王芃皓

KEVIN

YIMIN

少瑜

丁丁

秉宥

阿迪


丁奕先(Derik)

Made in Taiwan

AIDA Judge

「就放心潛吧 祝你順利拿白牌 自由的潛 有戒護在你身旁」

相關文章:

MOLCHANOVS─來自俄羅斯的自由潛水品牌

Hanako被收回的金牌──2019 AIDA深度世界錦標賽爭議的改判流程

丁奕先


陳宣余(Efy 阿飛)

一個新大叔,在帛琉不小心開啟了在水裡憋氣的功能,離開帛琉後去了30幾個國家,然後回台灣開了一間很低調的背包客棧。

在31歲那一年不小心成為了水肺潛水教練以及自由潛水教練,有一部生鏽的KTR和一頂花花綠綠的帳篷,還有一台用了十年的相機!

為人害羞內向、剛毅木納、沈默寡言、不善言辭。

專長是換洗床單、唱歌、拍照還有變胖…

阿飛教練資料

陳宣余


黃柏文

Hi I’m Bowen.

I love freediving.

柏文教練資料

黃柏文


小卡

2019年初取得AIDA自由潛水裁判資格,曾擔任2019 亞洲盃深度賽裁判與Deeper Blue比賽Safety。目前於海波自由潛水工作室擔任全職教練。

過往活動企劃的經驗,比起參賽者,更喜歡以工作人員的視角觀察和學習,用更多元的角度看待自由潛水這項運動。

相當熱衷於觀看比賽盛事,預祝選手們都能享受每一次閉氣的過程,穩定順利的拿下白牌佳績。

小卡


廖宏偉(阿偉)Wayne

取得自潛員教練證時間:Oct. 2016
取得自潛員教練訓練官:May. 2018
教練等級:PADI 自由潛水員教練訓練官
*PADI Freediver IT
*EFR Instructor Trainer
*AIDA Official Judge

-自潛年資-

2016年5月,正式投入自潛訓練.
2016年10月,取得自潛教練資格.
2016年10月,取得AIDA裁判資格.
2017年2月,草創 汄(ㄗㄜ、)自潛、Waterman Freediving.
2017年3月,於廣志自潛助教.
2017年7月,於台中潛立方駐館自潛教學.
2018年5月,取得自潛訓練官資格.
2018年12月,正式投入汄自潛 Waterman Freediving 事務.
2019年 6月,汄浮球問世.
2020年 1月,汄自潛俱樂部,台中市北區工作室落成.

阿偉教練資料

廖宏偉


趙振宇

常在海邊拉線規範內玩水的我,只知道海很危險、越線後東西掉了自己沒有能力撿,也上網搜尋相關知識,開始了我的自學之旅!也對黑不見底的海洋產生濃厚的興趣。

在一次玩水拍拍照片的時候,看見阿倫從遠遠的線外踢蛙鞋回來,也開啟我的自由潛水路程。

有系統的教學、有豐富的知識、有教練的陪伴,每一次的碰面都讓我進步、更認識自己的身體,真的很不可思議!從剛開始的喜歡玩水到認識自由潛水中了解到系統的重要及自己的生命安全,進階的課程中下水享受到了自由潛水的無重力狀態。希望學生透過課程學習,能更認識自己的身體、生命安全、體驗到自由潛水的無重力狀態、放呆的感覺。

東西掉了也可以自己撿啦~

振宇教練資料

趙振宇


吳品賢

大家好,我是品賢。

我來自意潛,去年底在菲律賓考取AIDA教練資格,這次比賽來擔任工作人員來幫助各位選手,選手們就放心比賽吧!希望個個都能破PB,個個都拿白牌!

品賢教練資料

吳品賢


王芃皓

我是毛毛

2017年在綠島浮潛遇到了另外一位毛毛教練,開啟了自由潛水之路

擔任safety希望能讓自己的經驗累積
未來也能給予學生這些經驗分享

目前努力成為教練中

王芃皓


KEVIN

在第一線陪伴選手完賽,近距離感受選手們內心的掙扎與完賽的喜悅,每次都能給我很大的感動,對於自由潛水的心情會被選手的努力付出再次點燃,也可以偷偷觀察各路高手的泳姿,偷學幾招XD。

從2019年初的意潛mini賽,上一屆的環太平洋泳池賽,還有OK Challenge,這是我第四度參與泳池賽的安全戒護的團隊。透過曾經累積的經驗,希望自己能給選手更無後顧之憂的比賽環境,也期待每位選手都能順利達成自己的目標。

Kevin教練資料

Kevin


YIMIN

Hello 大家好

我是MISO Freediving Familia 的YIMIN

如同品牌名稱,我想跟大家分享Familia對於YIMIN的重要性。

在自由潛水這條路上,除了對於海洋與自身極限的探尋永不停歇之外,

更重要的是有一群如同Familia、家人一般的潛伴,在自由潛水一路上給予支持、戒護與關心。

堅實可靠的潛伴,往往都需具備一定的安全認知與能力才能令人感到安心放心。

MISO 希望每位自潛員在探索海洋的路上,都能找到與自己相知相惜如同家人般的潛伴唷!

並且也能成為讓它人感到放心且安心的戒護員唷!

YIMIN


少瑜

Freediver

Scuba diver

Animal lover

Outdoor lover

Exercise lover

少瑜


丁丁

自由潛水比賽像是一場同樂會,很榮幸每次都可以擔任不同的角色來參與,這是第一次擔任Safety,很開心可以一起看著所有同樣熱愛自由潛水的夥伴們挑戰自己,守護大家的安全。

丁丁


秉宥

綽號:吳餅

嚮往著水,2年前跟著阿倫在東北角的味增湯裡認識海底世界,因緣際會參與OK Challenge 2019泳池賽,很喜歡看著這些挑戰自己的人們,不過既然上次是在岸上看,不如這次就到水裡陪你們吧!

秉宥


阿迪

大家好,我是阿迪
去年11月擔任OK Challenge 的safety,讓我永遠記得那份不管是選手、safety、裁判還有在場的所有人為了為了那場比賽、為了自由潛水付出的感動。

今年四月很開心能擔任4月PRC 2020的safety,能再為自己所愛的自由潛水付出,並守護好每位選手的安全。

阿迪

相關文章:

自由潛水課程/活動公佈欄

Pacific Rim Cup 2020 (環太平洋自由潛水泳池賽)報名簡章

【帶國旗到地中海上飄揚】─台灣自由潛水選手前進賽普勒斯深度賽記錄

自由潛水體驗─認識自由潛水的第一步

您可能會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