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客服

3 月 2018

3 月 2018

台灣自由潛水選手

選手會客室|宏洋X阿倫X一明|

這次參加泛太平洋自由潛水室內賽的三位自由潛水選手在這次比賽中有什麼收獲呢?又有什麼經驗想分享給大家,以及平常訓練的菜單又是怎麼安排,這篇通通來替大家解答。

嘉茵&Anthony(VD)

教練名稱:嘉茵 & Anthony 教學系統:Molchanovs、AIDA、Apnea Total 取得教練證年資:嘉茵: 2018,Anthony:

泛太平洋自由潛水比賽

泛太平洋自由潛水室內賽 Day2

今日靜態閉氣比賽一共發出10張紅牌,其中參賽人數最多的日本只有3張紅牌。至於台灣三位選手,只有盧宏洋以4分02秒取得白牌過關。

陳韻之

陳韻之(之之)

教練名稱:陳韻之(之之) 教學系統:SSI 取得教練證年資:2017/08 教練等級:SSI  L1 Instructor 所屬潛店:漁生 x Okeano 自

吳政峰

吳政峰

教練名稱:吳政峰 教學系統:PADI 取得教練年資:2017年取得自由潛水教練資格 教練等級:PADI  Freediver Instructor 所屬潛店:O

Facebook

Instagram

合作夥伴

Instagram

Facebook

合作夥伴